0526--心情日記

2011052613:43

100/05/26(四)

 

日記第一則  :   剛剛看完訂閱的部落格後,便開始對起了統一發票~~

linda自從搬到新家,每一期都會中個兩張兩百塊.......這次也祈禱能中獎~~

怎料................什麼都沒有...............不會吧!!!!我的好運就那麼短~那麼少~~

 

 

 

 

日記第二則  :  今天想包肉粽,好多年沒包了,自從有了部落格以後...........

 

想說~~把我的包粽過程拍下來PO文,怎料........我的小桃紅相機...只要開了機就抖個不停~~

哎~~她是老公送給我的,為了部落格ㄟ~~好心疼也好無奈.....

 

老公要我再去選一台,所以這陣子照片就斷斷續續的拍不完整囉~~

 

 

 

 

日記第三則  :  昨天晚上Alan和Kevin拿聯絡簿給老公簽時....(我正在一旁研究手工皂原料......的書)

 

老公說 : 今天是幾號?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我們........結婚16年紀念日!!!!!

 

哎~~雖然不曾為結婚紀念日大肆慶祝過,但也從未像今年這樣.....毫不在乎的給過了~~

怎會這樣?到底忙什麼給忘了?覺得有點難過,有點對不起~~自己~~

 

 

 

 

日記第四則  :  最近linda嘗試排毒餐,方法很簡單,成效是還看不出來~~

 

老公鼓勵我進行排石法.........聽不懂ㄇㄚ??

等有成績了,再PO上來分享.....................啊~~肚子又怪怪的.......先下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