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透氣

2009050518:03

昨天上午打算到學校做最後一次值班.....然後辭去志工一職~~

同為愛心媽媽的妙珍和Nancy、和皓淇媽都勸我請假就好~~

有什麼事儘管忙去......有空再去值勤~~

心裡悶了一個禮拜.......有了好朋友的鼓勵、著實減輕了不少沉重的壓力~~

 

本來不想上來PO文的....然而時間依然繼續在走、老公孩子照常上班上課~~

而我......除了擔心媽媽的病況、還要給媽媽加油打氣~~

臥病在家裡的爸爸也難過得哭出來,我用雙臂輕撫爸爸的胸膛和背脊~~

強忍心中那一股酸楚狠狠的嚥了回去,差點兒就飆下淚來~~

 

我心愛的媽媽.......您是我心中的強者~~

您從不在我們面前落下一滴淚,縱使生活中遇到再大的挫折,您也不喊一聲苦~~

您從不因為我們不聽話而動怒,縱使我們看輕您封閉的生活,您也決不會生氣~~

媽媽........我學不來您的堅毅性格,也學不會您的優雅氣質~~

但我會努力試試........縱使不及您的十分之一.......我一定會努力~~

 

您還是擔心家裡的門戶、抽屜有沒有關好~~

我和哥哥、阿姨舅舅們一再勸您別操心、怎麼您就沒辦法讓自己好好休息~~

好想聽聽您想說什麼,醫生說....只要您能自己呼吸,就可以不用藉助呼叫器~~

就可以好好調養身體~~媽媽......一定要再加加油喔~~

 

我要感謝所有關心愛護我的親戚朋友,有了你們的支持鼓勵,我將更勇敢~~

我的媽嗎也將更勇敢.........

 

 

而今天......我只是上來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