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親子成長班圓緣

2009071721:36

Alan第三次參加慈濟親子成長班終於要圓緣~~(結業)

回想這三年來,每次都是在全家都還在睡夢中悠嘻猴,我和Alan必須早起~悠嘻猴~禮拜天ㄝ!!

 

無論晴天或雨天、寒冬或炎夏.........都不準Alan缺席,當然我也必須陪同囉~~

有時候身體不適,老公要我別逞強,一次不去沒關係~~

我要老公幫我帶Alan去親子成長一下,他每次都說:饒了我吧~~~~

 

 

有時候日期和家族旅遊、朋友聚會強碰~~

linda還是以慈濟的活動為優先而婉拒了親友的邀約~~~~偶而還被親戚調侃一番呢~~

 

三年下來,我越來越堅定自己的信念沒有錯,讓身邊的人對此事不再抱持懷疑的態度~~

 

這天早上七點四十分就開始報到喔~~

 

好期待陸續展開的活動,每一個節目都深具意義呢.........

linda天生率性,學不來慈濟的師兄師姐們一貫的謙和態度下一張(熱鍵:c)~~

點頭微笑成了我的金字招牌,應該也不致失禮吧~~

今天是頒獎的日子~~

台前都慈濟教聯會的老師正接受小菩薩(小朋友)及大菩薩(家長)的鼓掌致意~~

下一張(熱鍵:c)

 

感謝他們這一年來無私的付出、諄諄教誨~~


Alan非常專心聆聽,並不知道我正要拍他~~(其實整個視聽室還滿吵的)

 

很佩服慈濟的師兄師姐們,有這麼大的耐心帶領這群來自不同學校家庭的孩子~~

 

縱使孩子漫不經心、毫無紀律,像麻雀吱吱喳喳滿場飛.......他們仍可以好言規勸~~

要是我.......早給他下去了~~(沒有啦!!開玩笑....哈)

唷~~你看到媽咪啦~~嗯悠嘻猴嘛~~

當天可說是人人有獎,Alan他們這組表演唱歌和風琴伴奏,獎品是一條棉布手帕~~

 

頒獎的老師.........我忘了是誰?反正就是很吵啦~~

 


平常愛搞笑耍寶的Alan........接受頒獎時比誰都還莊重呢~~


還有還有.........全勤獎!!!!!!linda沒拍到,實在很混亂~~

 

第一排頒獎,第二排也有人在頒獎,找不到適當位置拍照~~

第三排又開始頒獎......哎.......整個給它亂啦........


呀!!!!!!!!!!我也有獎耶~~因為人家也是風雨無阻.........全勤啦~~

會後和Alan在四張犁國小川堂留影~~

 

我們母子的出席率是百分之百~~

下一屆要在哪個國小舉辦親子成長班呢?敬請期待喔~~悠嘻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