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的母親節

2014051013:08

2014/05/10(六)

說起了linda今年的母親節呀!!真是太驚..........................................................................嚇~~

一天,我那最貼心的兒子Alan神秘兮兮地告訴我 : 媽媽~~過兩天妳會收到一個驚喜喔!!!

什麼驚喜??說!!

嘻嘻........我訂蛋糕送給妳呀~~

蛋糕???母親節蛋糕喔????你哪來那麼多錢???

才一百多塊錢啊,我有啦~~

一百多???人家會幫你送喔???

會呀!!宅配咩~~

...................什麼跟什麼???越聽越糊塗?????你訂哪裡的蛋糕啊???

就....................歡樂派呀!!杯子蛋糕130,運費150.....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好開心嗎?????

什麼啊???歡樂派離我們家幾百公尺......我的天才兒子!@$%&*&*馬上取消宅配!!!!!


Alan立刻打電話去,只說""嗯~~我訂的杯子蛋糕.....改自己過去拿.""對方就知道是哪一筆訂單了!!!

唉~~linda實在太驚......................................嚇了~~

過兩天,linda騎機車載Alan去取貨........9顆杯子蛋糕130元,Alan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




還有星期六Alan的烘焙課作品....5個甜蜜波特多,他也說要送給我~~

但linda都把它們一併帶回鄉下慶祝婆家的母親節了~~~

==========================================================================




國小志工隊送了一個溫馨可愛又實用的保溫杯,冬天再拆封囉~~

校長送了一包.........杏仁瓦片!!組長說禮物有保鮮期,不能久放~~為了它!!我還得特別跑一趟學校呢~~
早知道是""它"",請人幫忙吃了吧~~~~

==========================================================================




大少爺的女朋友送我一支粉色康乃馨,好漂亮喔~~~




linda立刻將花插進瓶子裡,以示重視唷~~~

=====================================================================




我那天才兒子,偷偷到學校對門那家過氣的文具店,挑了一張母親節卡片..............

為什麼叫過氣????有沒看到.....信封都泛黃了!!!!

Alan還喜孜孜地告訴我.....老闆說,便宜賣給我...10元就好了!!!
我的天才兒子~~~~~~~~~~~~~~~~~~~~~~~~~~~~~~~~~~~~~~~




因為這天一大早被我發現他連著好幾天都做假.....linda氣炸了,所以卡片裡字字句句的懺悔............

  

親愛的媽媽 :

              謝謝您的教誨,我不應該騙您,

              我沒測血糖的是對不起,

              我會天天測血糖,打針,吃藥......

祝您       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linda過得驚嚇又溫馨.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