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賢伉儷來作客

2013080211:30

2013/07/06(六)

 

放暑假前, 小兒子和我的姑姑(他的姑婆)約好.....邀請姑丈(他稱丈公)來我們家作客~~

 

這是繼兩年前""linda最重要的客人 ""之後,娘家再次造訪的重要客人.....

 

為此,linda於前兩天特地上花市買了幾棵草花和多肉植物回來佈置我的後院小花園~~

 

 

 

 

不巧的是...客人到訪時已經傍晚時分了,我的小花們在天色漸暗下,並未真正展露她們的嬌姿~~

 

但姑丈有走到後院蹲下來仔細觀察了一下喔!!真叫人安慰~~~~

 

 

                

 

老公和linda有個默契,那就是....凡來過必留下痕跡!!!




 

 

於是趁天未暗,架起了腳架,拍了幾張合照,我們就要這種溫馨歡聚的感覺~~

 

 

 

雖然入住新家已三年,但由於是姑丈第一次來,linda可花了一天時間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打掃了一番~~

 

當然要請客人由下往上走一遭,才不辜負我認真與勤奮的成果!

 

 

 

隨著年紀漸增,linda發現了自己的強項,既不是家事一手包,也不是手腳利落......

 

而是聊天的功力越來越長進,我超喜歡聊天磨牙,也喜歡聽別人分享生活經驗!!

 

這對我來說,豐富了我的人生智慧,也對我的婚姻生活及親子關係有不少助益呢~~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到附近餐館"上海居"用餐, 粗茶淡飯不成敬意,但我們有的是...滿滿的心意~~

 



 

說起姑丈和姑姑,真是我們娘家模範夫妻的代表啦!!

 

記得年輕時,媽媽曾感嘆 : 奇怪耶~~家族中的女生結婚後都幸福美滿,哪像妳爸呀!!!對我都不夠體貼!

 

尤其妳姑丈對妳姑姑,有沒有看到,那才叫好老公哪!!!

那時,linda就暗自期許,我也要找個好老公嫁了~~~

 

 


 

 

但天下哪有不吵架的夫妻,像我們....就大吵鮮少,小吵不斷!!吵過了還得拗上一兩天才罷休呢!!

 

 



 

 

怎麼做個好老公,老公呀!!得多向姑丈討教討教唷!!!

 

 

 

 

同樣有著善心的Alan跟姑婆一見如故,他們的主動關心是linda最需要學習的榜樣~~

 

 

 

 

同一個家庭長大的姑姪兩人,婚後幾年都放棄工作,選擇家庭,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

 

 

 

 

 

在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又隱身在老公及孩子們身後默默支持他們繼續前進~~

 

我想這是每個女人最大的成就,尤其是沒有舞台發揮的家庭主婦~~

 

 

 

 


 

 

餐後回到家中,老公又祭出101種待客活動....Wii~~

 

看~~姑姑看著姑丈玩Wii笑彎了腰......多愉快呀!!!

希望下次帶表妹們來坐坐,或天涼相約到郊外走走~~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