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悠閒生活之毛毛蟲篇

2014102814:47

2014/10/24(二)

好長一段時間,linda給自己的部落格放大假,將所有的訊息都貼到臉書去.......

簡單幾張照片加上極短的文字敘述,好似道盡了最近燦爛的生活,其實....我別有用意~~

什麼用意???日後若有機會,或許會寫在格子裡,也或許就此忘記~~

都好,不過是我生活中零碎的牢騷罷了............................



linda在光輝十月的臉書裡,PO的盡是吃喝玩樂的照片,自己都覺得生活太過愜意了~~

連潛水已久的小學同學都忍不住出來按讚,私下密我....""妳的日子為何過得那~~麼悠閒又快樂?""

""能給我點智慧嗎""


呀!呀!呀!這可問倒了我,那同學是位優秀的律師,如果我能和他一樣出色,

今日誰願意成天沒正經事的到處吃吃喝喝閒嗑牙又沒半點收入呢??

linda只能半開玩笑地回應 ""首先~~嫁一個好老公,然後~~裝傻過日子!""

同學立刻回應""我不是女生耶,同鞋""

那就對了呀!     我可以胸無大志做個台傭,他能嗎?????



10/28這天國小志工依然有約,這樣每天等約會實在有點不像話,想想就來整理我家門前的花草.....

一盆日日春掛了三株,獨留一枝橫向發展長斜了,盆土看來光禿禿的,乾脆連根拔起除了它,

空出花盆準備種別的.........

為了將日日春裝進小垃圾袋,用花剪剪成小段.,一翻轉......赫見一隻綠色毛毛蟲,像我的小手指一樣粗!!!

嚇得我差點跌坐地上.............原來連著幾天盆邊黑黑的蟲大便就是牠下的.......

linda立刻拿起了手機拍下牠圓潤的身影,再來想想該怎麼處置這個小東西~~




有了!!把牠移到中庭的花圃,那兒有一大片的矮仙丹,葉子之多夠牠吃到結繭成蛹了......

至於後來牠變得如何......linda就不得而知,因為人家整理門前盆栽後,梳妝打扮好去赴約啦!!!



今天linda有給它嚇到喔,貴婦般的生活該節制一下囉!!準備開始po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