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早餐

2012060414:25

2012/05/28(一)

 

每天都要在5:50醒來喚醒Will,準備他愛吃的早餐,抽空上四樓佛堂點香頂禮~~

 

也趁早晨空氣清新,到中庭做做深呼吸,一天就從現在開始.......

 

6:30Will出門,Alan自動起床,靜靜地整理書包.水壺.餐袋,帶著我為他準備的早餐出門~~

 

因為他喜歡第一個到校吃早餐~~

 

7:00Kevin在床上蹭了好半天才起來,一定是超過7:30才緩緩背起書包和餐袋上學~~

 

十有八九都是在遲到邊緣,他仍老神在在...

 

而老爺自有他的一套上班前的流程不容我催趕....

 

我必須準備好一大份的早餐.一杯冰咖啡和一份削好切好的水果等他~~

 

若是他要出門了,我還沒弄好..就得看他臉色了,有時他說 : 太多了!   有時又嫌 : 太少了!!

 

有時我有事要先行外出,他會說 : 妳為什麼不等我出門了在做自己的事???

.......真是欺人太甚啦~~對!!!他就是要我把全家人都搞定了才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抗議!!!後來我選定每週一一早在學校幫忙資源回收,7: 40就要出門啦!!該準備的一樣也沒少~~

接下來的半小時,老爺愛磨菇就隨便他了,我很忙的.......

 

 

忙完了資源回收才8:30,我到學校旁邊的速食店點一份餐,看著自己的工具書寫寫配方,享受一個人的早餐

 

想想自己每天都等老爺少爺出門了,再看看剩下什麼可以當我的早餐......就覺得可笑~~

 

 

我習慣坐在2樓窗邊的位子,這天窗外飄著雨, 感覺更清涼~~

 

車來車往,窗裡的我聽不到一絲噪音,反而很安靜......

 


 

對面剛開幕的"小蒙牛",我還沒去過~~

 


 

早餐吃什麼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個好心情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