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區間車之緣..簡單的快樂

2013081200:13

2013/07/09(二)

 

暑假第二個星期,linda安排週二回彰化看媽媽,當然也帶上兩個無所事事的Kevin和Alan回去~~

 

一樣是三催四請的才把老二給叫醒,因為只要在家裡,他就想開機,開了機就關不掉....直到夜深人靜!!!

linda總要耐著性子,感恩孩子還賴在家裡給我煩,免去了我平日的無聊!!!

 

這天我依然是站在家門口,把鑰匙丟給兩個兒子說 : 等一下你們鎖門,我先買車票去~~

 

因為他們一個在裝水壺,一個還在樓上更衣......急死我了,再不快點....就要再等40分鐘才有班次~~

 

                

 

頂著太陽,我快步走到火車站, 才剛要爬樓梯,看見一個婦人兩手提著重物走到階梯平台放下.....

 

又快步下樓來將剛剛先擺在地上的另一包重物提起往上走~~

 

linda沒想太多,一個箭步走到了平台,拎起了她的東西說 : 我來幫妳!!!

 

那婦人連聲謝個不停說 : 我先生去停車,待會ㄦ就會到,謝謝妳啊~~

 

linda也趕時間,回頭看兒子也到了,便轉身買火車票,取了票一回頭.......那婦人拿了一個梨子等在我身後!!

 

 

 

她說 : 這個梨子是我們市場隔壁攤的太太賣的,樣子比較醜,但是很甜喔~~給妳吃,謝謝妳幫我提東西~~

 

我推了推說 : 不用了, 一點小事,沒什麼,真的不用客氣!!

 

但她還是堅持讓我收下,兒子們看到了一直問linda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是笑笑的不說話,這下子換他們倆急了!!

                

 

上了車才和兒子們分享這令我感到快樂的小事,就是那麼簡單......

 

雖然這天linda的包包裡也帶了幾個高接梨要給媽媽,但到了彰化媽媽家,linda並沒有將它留下送給媽媽~~

我把它帶回台中削了皮給老公帶到公司當午餐水果了,我可一口都沒吃到呢~~

 

 

 

 

每次回彰化,午餐都是娜娜順便做飯給我吃,她很單純說不知道我想吃什麼?

 

linda告訴她 : 不用特別準備,ㄚ嬤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就這樣,每次回去我都跟媽媽吃得一樣簡單,而且口味非常清淡....就連兒子們回去也是~~

 

 


 

這天媽媽氣色很不錯,換上了外出服,準備去復健前....先來張合照吧! ㄚA~~

 

 

相關閱讀 : 區間車之緣--讓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