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母親節

2011051216:51

我的孩子生日各分散在10..11..12月份,老公每年都嚷著一起過就可以了~~

 

但linda仍堅持分別慶生,因為他們每個都是我特別的寶貝~~

 

而僅次於他們生日的節日就是.......母親節~~

 

主角當然不是我,而是我的媽媽和婆婆!!!!

 

100/05/07(六)    

 

那天早請娘家哥哥幫忙訂餐廳,想帶媽媽出去用餐~~

 

媽媽打從生病後,每天只能嚐到外傭的手藝,又因為要控制血糖,三餐都吃得很清淡..........

 

每次問媽媽好吃嗎?她總是聳肩..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老公提議母親節帶媽媽上館子,讓她打打牙祭.............

 

 

我們依約定時間到達娘家,媽媽和悠莉(外傭)早已穿戴整齊..等候已久了~~

 

但是Alan特地準備直笛吹奏送給外婆當禮物,所以我們就靜下來欣賞........

搖啊搖~~搖啊搖~~OO XXOO搖到外婆橋........................

 


 

我們對彰化餐廳的了解實在少得可憐,哥哥選了一家自助火鍋吃到飽~~麻辣風爆~~

 

豬肉是台灣餐館最主要的食材,而悠莉......她不吃豬肉,吃火鍋才能讓她吃得過癮又安心~~

我可愛的媽媽坐下來吃一口白飯就直誇.....嗯!!好好吃ㄛ!!!!

害linda和哥哥怪不好意思的.......難不成媽媽妳每天都讓我們虐待了................

 


 

悠莉來台灣已經快兩年了,除了每天陪媽媽上醫院做復健~~

 

過年過節陪哥哥和弟弟帶媽媽去家樂福採購外,可以說是足不出戶的~~

 

當然這種吃吃喝喝慶祝節日的方式是最她喜歡的事了~~

 


我最尊敬的好哥哥呀~~爸媽真有勞你悉心照顧,我和遠在台北工作的老弟才能放心啊~~

 


 

而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體諒,讓我能常常回去探望父母~~

 

還有Alan.......你是外公外婆的開心果,謝謝你~~

 


 

Will和Kevin.....青春期的孩子,蛻變中的你們,教我備嚐母親這個角色是多麼難演.......

 

從你們身上我不斷在學習,也終能體會我的媽媽有多麼堅強與偉大!!!!!謝謝你們倆~~

 


好喜歡和媽媽一起用餐,在linda心中,媽媽永遠是個優雅的貴婦~~我們像嗎???

 


 

linda不得不說.......老哥,你拍照技術實在比我好太多啦!!!!!!

不但畫面清晰,人也美............,就洗這張送給悠莉吧!!!!


 

今天媽媽好開心,特地跟我們說謝謝呢!!!

 

我說.....媽~~別忘了,妳才是最佳女主角,而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配角.........

 

還有還有......我和哥哥都覺得可惜,老弟因工作無法排休~~

 

妳自在的表情說.....明天!!!!!母親節...你們弟弟會打電話回來說 : 母親節快樂~~                                 

                                                           看著媽媽滿足的神情,linda也感覺幸福滿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