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的婚宴上.....

2011110200:42

這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九月份的一個炎熱的早上,linda正在頂樓修剪花草......手機又響了,一個陌生的號碼.....彰化!!!

 

是我的五姨,那個和媽媽住得最近.也最熟絡的妹妹~~

 

                                   

 

我娘家...的娘家是個超級大家庭,媽媽有七個姐妹和八個兄弟,所以linda有六的阿姨&八個舅舅.....

 

而我從來就不會搞混,尤其是過年..陪媽媽回娘家是我和哥哥弟弟的最愛,因為我們每次都可以褲袋飽飽~~

 

只不過媽媽和每位阿姨舅舅們的荷包都要大失血啦.............

 

 媽媽的兄弟姐妹多, 自然linda的表兄弟姊妹是以倍數計算的啦!!!!

 

我最小的表弟今年18歲,比我家老大早一年出生......叫什麼名兒!!!linda真的一個都記不住啦~~

 

自10多年前爸爸病倒,媽媽為了照顧爸爸,顯少參與娘家活動,這兩年媽媽也病倒了,就.....

 

所以linda結婚後,幾乎和這些親戚失聯,回娘家......就真的只是回家探望爹娘囉!!

 

                        

 

五姨受六姨之託想藉由娶媳婚宴,邀請中部親友搭遊覽車北上歡聚.........聽到這個消息,我好興奮喔!!!

 

但愁的是,和眾親戚久未相見,緊張萬分............

 

 

我的表弟這天娶得美嬌娘,六姨今天超有婆婆的Fu,連姨丈都顯得年輕帥氣了~~

 


 

我親愛的老弟獨自在台北工作打拼,今天也被徵召擔任攝影師,辛苦了~~

 

必須提早到..無法輕鬆觀禮..又不能安心吃頓飯...還因為要上班而獨自早退......先拉你拍一張~~~~

 


 

所有的表姐妹中, 和我年紀最接近.也最有話聊,多年不見....彼此都添了幾分成熟韻味~~

 


 

大我三歲的表姐....歲月在她臉上似乎未留下任何足跡,linda超級羨慕又嫉妒~~

 


 

表姐的女兒都已經大四了,笑容甜美可人...羨煞我這個沒有女兒的表妹~

 

還有和五姨的寶貝女兒,這麼多年來,依然清秀,像極了年輕時的五姨~~

 


 

前排中者是小七阿姨的千金今年大一,而後排大四的外甥女還得喊她一聲~~小阿姨~~呢!!

 


 

今天媽媽不能來,linda代表....和五姨.七姨.四姨合影,她們都是看著我長大,也是最親愛的阿姨們~~

 


 

linda的號召力實在太薄弱了,無法一次Call住所有人,只能隨機抓住經過的姐姐妹妹們~~

 

so~~又拉進來七舅的女兒蓉蓉表妹和慈的二妹咪咪.三妹小智....後面那位先生是誰的老公啊??嗎??

 


 

帥哥都跑哪裡去了????

 

七舅.七舅的大兒子安安.四姨的小兒子小皮.這是.....咪咪的老公吧???還有我的阿娜答~~

 

還有好多人漏網......也有很多人未現身,真想見見他們................


 

就這樣拍呀拍到了新人送客,表弟在我印象中還是個小學生,轉眼過了多少年呀???他已娶妻了~~

 


 

因為這是linda結婚10多年來參加媽媽娘家的喜宴,從頭到尾都亢奮的不得了....

 


 

今天感謝六姨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重溫兒時記憶........

 

能留下這樣的身影,實屬相當不易.....畢竟這不是我的場子~~沒有啦!!!!我是說難得..難得啦~~~~

 

下次.....該輪到誰的場子啊???!!!我還想參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