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之約-春水堂(德安店)

2014111800:28

1031118(二)

這天親愛的姑姑來台中找linda,貼心的她怕我又要忙著打掃,就說約在外面吃飯聊天~~
這樣說來好像linda從不打掃喔!!也不是啦~~應該說linda很重視客人來訪的感覺..嘻嘻!!





我們搭區間車,再步行到後火車站的新時代購物中心,前身是德安百貨,什麼時候改的??

上了2樓先逛服飾,看來姑姑是有備而來,買了一套秋裝,滿簡約風的....我喜歡~~~

那我哩?????沒有特定參加的場合,一時之間就想不出要買什麼款式........





巴豆妖~~~先覓食去了,但有一個條件,就是餐廳必須讓我們坐很久,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是可以聊很久~~~~




我們都點了鯛魚飯,也點了春水堂最有名的珍珠奶茶,然後就開始邊吃邊聊啦~~





現在linda的午餐約會是最悠閒且甜蜜的時光,可以暫時置身優雅的餐廳,吃著簡單的料理......

和我喜歡的親朋好友一同穿梭在時光隧道裡,回憶過去的酸甜苦辣,聊聊現在的生活點滴,

一起做著未來的美夢,每一次的約會,都將成為下一次見面時最美麗的回憶~~~




下次約會在何時??????我親愛的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