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

2009022413:31

我為自己買的洋裝~只有結婚時買過一件暗桃色的~~

卻從來沒穿過~現在還掛在衣櫥裡~~

每次覺得衣服少一件時~總會翻到它~~

老公曾問我:為什麼沒看過妳穿洋裝~~

洋裝!!拜託~~那不是我的style~~~~

那~~妳為什麼要買~~

要不是因為結婚~要準備一件放你家什麼....什麼的~~~~

那~~既然買了~為什麼不穿~~

ㄡ!!你實在有夠茶頭ㄋㄟ!!就跟你說不是我的style~~你那ㄟ聽嘸~~~~

我覺得~女生穿洋裝很好看啊!!~~

可是我覺得~我穿洋裝很土啊!!懂了沒~~~~

不懂~~~~

 

--------------------------------------------------------------------------

 

我真的很討厭穿洋裝~~

婚後買過~但那是孕婦裝~還粉紅、鮮紅的ㄌㄟ~~

現在也還在衣櫥裡~當做紀念吧~~

 

記憶中~媽媽買給我穿的洋裝~都是我不喜歡的~~

每件洋裝腰線總做在胸部~我都會一直往下拉~因為ㄎㄟ!!ㄎㄟ!!

小時候~媽媽都是到洋行百貨買衣服給我們穿~~

媽媽的姐妹眾多~~四姨有三個女兒~~

每次表姐妹相聚~~四姨總覬覦我身上的洋裝、吊帶褲~~

雖然我穿得超不舒服的~~但是一聽到表妹等著接收我的衣服~就更嘔~~

因為媽媽是買給獨一無二的我穿的~~

 

小時候我們常去彰化盛名的南天宮走走~~

裡面都是十八地獄的人偶~電動的來回走動~~

泛黃的照片裡......除了弟弟、全家人都很清瘦~~

爸媽可算是俊男美女~左邊那位大我九歲的小姑姑也是個美人胚唷~~

哥哥每次拍照都愛搞怪~媽媽都說他“嘸歹宅”~~

 

有沒有看到..........那個........穿一件超迷你洋裝、還是一件上衣的小女生..........

頭髮短得像個男生的那個小女生................唉.............我的媽呀~~

最討厭穿洋裝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