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糊了的元宵!

2013022416:58

2013/02/23(六)

linda為了應景,上市場買了30元元宵(湯圓), 外加15元花生糖粉兩包!!!(老闆說1包不夠)

 



 

望著這包湯圓實在有點不之所措,我沒炸過元宵ㄟ!!!想了很久...才想到要先熱一鍋油~~

 

然後勒????我的媽呀!!!我最怕炸東西了~~

 

 

 

為什麼非搞得這麼難呢??  不管了,油都滾了,就丟吧!!

 

 

剛下鍋,泡泡這麼大顆對不對呀???怎麼感覺黏在一塊了?????

 


 

沒幾秒鐘, 鍋裡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音,元宵個個漲成奶嘴了........

 


結果成了這副德性,天呀!!這炸糊的元宵超失敗的......

 

可兒子跟老公都搶著吃,還說:這燙嘴的炸元宵真好吃!!!!

看吧看吧!!不是我廚藝好,是家人都很好養,隨便煮都有人捧場,linda實在超幸福的!!!

 

 

這溫馨佳節,linda祝各位~元宵節快樂~請您品嘗我的炸元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