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男生~~

2009021822:09

自我有記憶以來,一直是削著短得不能再短的披頭~~

 

媽媽沒空打理我的頭髮,索性帶我去家庭式理髮店剃頭~~

 

記得那阿姨手握剃刀,用力拉扯我的頭髮~~

 

叫我痛得眼淚直流,媽媽還說:剃短一點、再短一點~~

 

我的媽呀~~妳的頭髮有被剃過這麼短嗎?好自私ㄋㄟ~~

 

全班女生大概沒人剪得比我短~除了男生~~~~

 

每次從理髮店回來的路上~~總圍著左鄰右舍的小朋友~~

 

直指著我的頭:哈哈.......男生!!男生!!.......好像男生!!(尤其是那些臭男生)

 

而我總是雙手蒙著頭~~流著兩行淚~~速速跑回家、躲起來哭~~~~

這是我六歲幼稚園畢業時拍的大頭照~~像不像男生?

左右兩邊還不一樣長~~技術有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