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本色

2013111213:17

2013/11/12(二)


第二堂手工皂課上完後,幾位夥伴相約學校附近吃午餐,我們選定了價位和料理都親民的~客家本色~




一行七個人都點今日特餐,因為特價嘛!!
害服務生推薦合菜老半天,我們這些無業媽媽們都不為所動!!






啊~~好乾淨清爽的擺盤,看了叫人食指大動呢~~






linda在家裡也好久沒用心做菜了,過年快到了,都在忙手工皂的配方,原來興趣是會因現實生活轉變的~~

等忙完手工皂,就要準備計畫年菜和新衣,為什麼就是有忙不完的事哩??






外出用餐拍照,已成了我的習慣,以前還會研究菜色作法,現在都只看擺盤了,因為吃..不僅觸動味蕾,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若問linda最喜歡吃什麼??那就是像這樣的簡餐,一人一份,邊吃邊聊,吃完剛剛好,也不怕吃撐了~~







餐後還有客家麻糬.紫蘇梅和當季水果,都是一人一份.....這讓我想起年輕未嫁時有一天............................

linda在家做飯,問媽媽有幾個人要吃??    便開始準備食材,每道菜都是四人分,媽媽嫌我小氣說 :

                                  妳煮這麼少,以後結婚養小孩,每個都會被妳餓死!!!!!!

linda回媽媽說 : 東西吃得剛剛好,才不會浪費,而且看起來才可口呀!!!

沒想到這個觀點直到現在都沒改變,我想這就是我務實的個性吧!!!







 喜歡在餐後與好友們來張合照,因為年紀越大,越記不得哪年哪月哪日和哪些人共進歡樂的午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