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新春團拜聚餐

2013022222:30

2013/02/22

 

 

才說linda親手種下這三株美女櫻,怎沒幫她們拍張照留下最美的一刻!!!

 

下午臨出門前,掏出相機捕捉幾個角度....才和兒子緩緩的往學校方向走去~~

 

今天是學校新春團拜聚餐的日子!!!怎~~會有我的事呢??  因為我是愛媽,也是家長委員啊....

 


 

當愛媽是linda和兒子同一天新生報到就自願加入了,心裡早有準備~~

 

家長委員....我就有點給她傻傻的搞不清楚了,當初只是幫導師一個忙,讓他們班上有個家長代表去開會....

 

怎知......一次又一次受邀,我都抱著去了解學校開會都在幹什麼??   的心態,然後就傻傻的當了家長委員~~

 

然後就捐了一點$$, 然後就參加了學校的各項活動......

 

然後~~~今天就來學校吃包肥,還帶了Alan一起來增肥啦!!!

 


 

獎項比實到人數還多,所以通通有獎,還可以回鍋抽第二輪呢!!!好期待中大獎喔!!

 

寬敞的大禮堂,餐點擺在正中央,座椅擺在很邊邊,吃完第一輪.....就不好意思去拿第二輪!!!

 

拿太多怕丟臉,拿少了很快就吃完.....哎~~誰叫我是愛媽,還是起來做點事...瞎忙比較不會覺得沒吃飽吧~

 


 

哈哈!!!我中獎了,負責拍照的老師等著幫得獎人和頒獎人拍一張,竟沒半個人理會,全都主動領獎去了...

 

linda太開心了,跟老師說...沒人要拍,我要!!!

 


結果....校長又喊了一次我的名字!!!! 因為linda有雙重身份所以投了兩張摸彩卷~~

可是~~小獎不要接著來嘛!!!!

 

 

 

不過倒是和愛媽們玩得很開心,相約下次不管任何活動都要盡量參加喔!!

回家後,linda訴說著聚餐摸彩的種種.....老公搖頭讚嘆.....覺得linda實在太厲害了~~

 

這麼輕易又在新環境跟新朋友混熟了喔!!!!他都很難辦到ㄟ~~

 

 

 

差點忘了秀出我的獎品......

 

~~餐具組~~雖然是小獎,但我很喜歡,因為很實用呢!!

 

 

~~便當盒~~已經很少用得到了......

不過像今天這種場合就非常適用,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

 

 

linda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