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過元宵節可以嗎?

2015030416:53


1040304(三)

這又是一篇過期文章,不過文章嘛...就是為了日後咀嚼有味才寫的,

所以事件之後一段時間才PO應該更有味才對......嘻嘻~~



就說Alan他們三兄弟過年那幾天都陪我們大人婆家娘家兩邊跑,哪兒也沒去~~

兩哥哥還好,天天和堂哥表哥網路大戰玩遊戲,Alan年紀最小,沒有玩伴,

只能趁哥哥們玩累了有空檔才霸佔一兩個小時自己玩到......一點也不感覺High~~

開學後,老師同學們寒暄的莫不是過年上哪兒玩?讓Alan深深覺得過年好委屈......

回家天天吵說我們過年都沒帶他出去玩,要補償他.....



開學後的第一個連假二二八,老爺陪他去台中公園騎Ubike,

接著元宵節老媽子我就逃不掉啦...Alan一直吵著要吃元宵.....

這天下午他們學校班親會,linda一到教室,Alan親手奉上一個小蛋糕給我...真的好甜蜜的感覺!!

那好~~媽媽晚餐一定不讓你失望.......





特地到舊家的北平黃昏市場買了幾盒你們最愛吃手工水餃,

醃了幾條小黃瓜,用絞肉炒香煮了鍋鹹湯圓,拍了幾瓣蒜頭醋醬油........

兒子!!!這是媽媽特別做的元宵節特餐,這樣過元宵節可以嗎?





Alan歪著頭說 : 就這樣?!  晚餐就這樣?!

linda有點不悅 : 阿~~你不是說要吃湯圓??

Alan:我是說元宵!!!    "元宵"是裡面有餡的才叫元宵!!!!!

linda: 我的餡都在湯裡了啦!!!!  ㄚ某~~你想怎樣????

Alan: 好啦~好啦~~


唉~~家裡就沒幾口人吃飯,個個晚餐時間還不一樣,

光一個Alan就很能挑我毛病,家庭主婦還真難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