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長大了!

2008121122:42

自從第一個孩子出生以來~每個生日我們都不曾錯過~~

 

尤其自每年十月開始~就逐月慶生~~

 

有一年十二月輪到Kevin過生日~

 

氣候多變~全家都感冒了~咳嗽、鼻塞、流鼻涕~好不舒服~

 

我啞著嗓子~問鼻塞的Kevin:生日~你想怎麼慶祝

 

他用驚恐的眼神望著我:喔~~別再吃蛋糕了~~~~再吃~~我就要吐了~~~~

 

從那一次開始~慶生有了別的方式..........吃外面~~孩子的最愛~~~~

 

----------------------------------------------------------------------------------------------------

 

現在要全家人都有空坐下來好好吃個飯~除了週六日~其他時間都很難了~~

 

本來星期三是可以找個餐廳慶祝一番~但是樓下又要開臨時會~~唉~~

 

貼心的Kevin決定買個蛋糕吃吃就滿足了~~我有點過意不去呢~~

 

---------------------------------------------------------------------------------------------

 

傍晚備好晚餐的空檔~帶Kevin去家樂福買蛋糕~~

 

我們很幸運~剩一個6寸的黑森林~而且是當天現做的~~買回家囉~~

 

拆開包裝仔細一看~ 發現兩隻可愛的小松鼠~~Kevin開心的拿相機猛拍特寫~~


看牠們背部的毛色多麼漂亮啊~~

 

扯的是~~我差點兒忘了要蠟燭~~小姐提醒我~~卻只找到1歲的蠟燭~~哈哈哈~~~~

 

Kevin說:媽媽~其實一~代表很多涵意ㄝ!例如~~考試得第一啊!.............

 

我拼命點頭:嗯~嗯~嗯~我的好兒子~~

 

晚上開完會又快十點了~~一切就緒~~唱完生日快樂~~許了願~~準備切蛋糕............

 

Kevin竟捨不得那兩隻松鼠....................

 

嗯~~真好吃~~一口接著一口...........


Kevin,自從上館子打牙祭慶生,

 

爸爸總覺得買個小蛋糕、撥半小時吃吃喝喝~~感覺好像不重視~~

 

不過看你今天這麼懂事~這麼開心~~你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