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滿滿的愛...

2012051518:37

 

 上週五Alan放學回來,滿心歡喜的捧著這個"愛的魔法盒"送我,他說..學校只每班抽籤送給幾名同學~~

 

而他就是他們班上11名幸運兒的其中一個,linda覺得奇怪....要送嘛~~就通通有獎啊!!!

 

要不...就挑一兩個年級送,幹麻讓同班同學個個虎視眈眈然後恨得牙癢癢的呢!!!!!!

 

 


 

Alan因著自己的幸運迫不及待要拆開來裝飾送給我,但我不是個貼心的媽媽......

 

因為傍晚是我一天中最忙..最疲累...最容易動怒的時刻.....所以把他擋了回去說 : 明天再做吧~~

 

                                                  

 

週休二日,是我們家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只有Alan最早起,已經擺好材料等我一起玩蛋糕裝飾~~

 


 

linda不忍心教他再等,便快拿出相機在一旁捕捉他可愛的畫面~~

 


 

不管Alan想怎麼擺都OK,只要是透過Alan的心意,出自Alan的手藝,我是再喜歡不過了~~

 


 

三個兒子,到這個年紀還黏著我的只有他,或許是老么的關係,也或許是心智還未成熟的緣故.....

 

linda常被他惹毛了,但又哭笑不得~~

 


 

Alan和老公都不喜歡我的短髮造型,因為不夠溫柔嫵媚.......但這兩年我已不再投他們所好蓄長髮了~~

 


 

Alan的天真,是linda至寶........我常想,他是老天爺出給我的功課,也是我最甜蜜的禮物~~

 

                           

 

讓Alan學黏土已有6年,作品堆積如山,當初搬家時,淘汰了一些~~

 

其餘的全是linda極力向老公爭取才保留下來的.......因為裡面都是linda對Alan的期待~~

 

還有Alan一點一滴的成長...........

 


 

每年母親節將至,Alan總有辦法將黏土作品聯想成母親節禮物~~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老公則說 : 做了那麼多年,變不出把戲了吧!!!!

 


 

但我怎麼看,就覺得這些木器師傅和黏土老師都很厲害,有辦法雕塑出可愛的小東西.......

 


 

仔細觀察.....真的有在求新求變呀~~

 


 

我常對老公說....他是跟著兩個大兒子一起長大了,所以對老么Alan就再沒那麼用心~~

 

因為他把Alan直接交由我煩心呀~~

 

 


 

Alan對他老爹說......這個寶盒是要送給爸爸的,然後爸爸放一個鑽戒在寶盒裡送給媽媽........

 

其實linda很久沒妝戴任何飾品了,因為不需要.......但還是謝謝Alan~~

 

 


 

Alan想了好些天要送我什麼......除了學校老師要他們寫的""大小嘴巴的感謝卡""~~

 

還寫了一張滿是感謝的小卡片,包了20元的紅包,一些什麼....洗碗卷和家事卷跟兩張海綿寶寶集點貼紙....

 

說什麼.....集滿點數可兌換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他每天晚上都鎖著房門在弄這些啦~~

 

真難為他這麼在意這個被忽略的母親節了~~

 

 


 

還有,我們家每週都要上量販店採買日用品,Alan這小子悄悄把金莎放進籃子裡~~

 

待結帳時linda誤以為是我家老頭良心發現要送我.........

 

結完帳, Alan才拿到我跟前說 : 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是我要送妳的........

 

當下.......linda好感動!!一時說不出話來~~

 

 


 

Alan滿滿的愛,讓為人母親的我覺得.....真的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