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生日禮物

2009042412:14




早上和副主委、管理公司顧經理到建設公司談事情~~

因為當初建設公司交屋的竣工圖,和實際施工所用的建材有出入~~

交屋九年後,水管裂開漏水造成住戶的不便~~

管委會請人來補修、並架設新管道,花費不少人力及財力~~

經多次討論......決定向原建設公司索賠~~

歷經兩年......建設公司用負責人已往生~~

沒有新的負責人、找不到股東......等等理由搪塞~~

始終沒有結果.....這次......我們準備採取法律途徑了~~

 

從未和人吵架、理論的linda......實在很不想做~~

尤其離開職場多年......已回歸平靜生活~~

 

就在溝通時(多半是副主委和對方的小姐在談...).....手機陸續傳來兩通簡訊~~

待談完離開時.....我拿出手機一看.........

              

 

               特別的日子傳送真心的祝福,

               向您說聲“生日快樂”!

               祝福您平安健康。

                                您的老朋友市議員沈佑蓮敬賀

 

 

有人知道我生日ㄝ......見過她一面~~

那是上上屆社區召開區權會時.....我擔任總務~~

她來拜票時....蹲在我身邊誠意的握手寒暄.....留下我的號碼~~

我想......她應該不記得我的長相吧......卻還能給我一通祝福的簡訊~~

 

另一封是.....

                平安!感謝您對伊甸基金會的支持與愛護,

                並在此祝您今天生日快樂!   

                捐款服務專線:02-********

 

伊甸基金會.....是有一次銀行信用卡帳單裡付上一張廣告~~

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每月小額捐款.....我填寫同意書至今應有九年了~~

每年生日....都會收到伊甸基金會寄來美美的生日賀卡~~

今年.......改傳簡訊了......一樣溫馨~~

 

剛剛po上一篇文時......又接到一通電話.....

    

               感恩怨!!師姐......我是慈濟......

               今天是您生日!!祝您..........

 

慈濟......是因為我是基本會員嗎?

還是和Alan一起參加慈濟親子成長班的關係?

唉......無所謂啦!!總之就是祝我......生日快樂嘛~~~~

 

 

早上老公上班前對我說:瑪麻~~生日快樂!!

linda早看出出了啦.......

老公每星期一、五下班後,要去打羽球到八點半才到家~~

我還要遇留飯菜和熱湯等他回來享用~~

今天他照樣要打球......................................................

 

老大下課後在球隊練球到六點半回到家~~

匆匆忙忙洗澡、吃飯......趕七點半、提早出門去補習~~

晚上將近十點才回來~~

 

老二下課回來.....洗澡、吃完點心....趕上五點的英文課~~

七點多回來吃晚飯~~

 

剩下我和Alan......我忙應付不同時間進食的晚餐~~

Alan則忙自己的功課.....星期五的作業總是特別多~~

 

今年生日感覺有點冷.......這個時候想到有女兒真的比較好ㄋㄟ~~

 

補記:

老公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啦!!!!!!     

瑪麻.......生日快樂ㄛ........妳去買兩張大樂透~~~~

~~~~~~~~~

對啊.......我下班都太晚了~~~~

幫你買喔

沒有啦........買給妳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 

%$@#!&*#@!$%&*

 

 

下午四點接Alan放學路上~~

Alan直說:今天晨光是孟婕媽媽教我們做凸凸筆喔~~

我聽得霧霎霎.......以為是市售美勞用的凸凸筆呢~~

回到家樓下,他迫不及待從書包掏出了一支綴滿小珠子的原子筆~~

媽媽......生日快樂~~~~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