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遊--0708早安茲心園

2011072700:03

100/070/08(五)

 

昨晚浪漫晚餐後,和老公在小木屋外的院子裡乘涼.看星星.聊心事~~

 

夜更深時,Alan又要求我們回屋裡陪他玩牌,玩到他說 : 我累了,我要睡了........

 

然後他躺在床上不用30秒馬上進入夢鄉.........這是linda最羨慕他的地方--真好睏~~

 

 

 

早晨5~6點屋外就有人走動聊天,為了這山居的美好晨光,我迫不及待挖醒了老公和小孩~~

 


 

儘快梳洗後到餐廳報到,享受老公最愛的清粥小菜~~

 

但我知道孩子們對西式早餐比較有興趣,而我呢.......只要有人為我準備三餐,吃什麼都好,我不挑的啦~~

 


 

餐廳三面彩光,鋼架細樑還繞著爬藤植物充滿朝氣~~

 


 

這是linda第一回合........稍後還添了高山高麗菜和香醇咖啡~~

 


 

孩子們其實對我煮的菜也是超捧場,尤其kevin...他常說 : 吃來吃去,還是媽媽煮的最好吃~~

 

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只是吃外面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他們好像更愛~~

 


餐後,Kevin又回屋裡看電視,以彌補在家裡轉來轉去就是那幾台的遺憾~~

 

Alan從餐廳端出一杯鴛鴦奶茶請把拔品嚐..........

 


 

難得這麼悠閒坐下來賞花看風景,什麼事都不做~~

 


 

這是馬櫻丹嗎??好可愛~~

 


 

靜靜看著這個攜手16年的男人,突然發覺...他也蠻帥的....在我眼裡~~

 

對他......我很感謝~~


想也知道,Alan又拉著我們玩排七,雖說他是初學,好小子也贏了我們好幾回呢~~

 


 

就在我們玩得興緻高昂之際,隔壁房兩對夫妻逛完園區回來,路過樹下,竟採起樹上果子來~~

 

linda好奇心驅使,上前請教.........一位老先生還採了幾顆放在我手心送給我~~

 


 

樹上結滿鮮紅的楊梅果子......

 


 

再看這灑落一地的果實,肯定是熟透了也沒人理會.........

 


 

等那兩對夫妻採完果子,提著行李退了房.......linda也搬張椅子來採楊梅~~

 


 

我聽到坐在院子裡的老公說 :  好了啦!!!妳別太誇張ㄋㄟ~~

 


 

這楊梅老樹被風兒輕輕一吹,就掉落好幾顆果子,狠狠摔在地上,榨出紅紅的汁液,實在很可惜耶~~

 


 

不管linda想做什麼,Alan總是第一個支持我的~~

 


 

結果老公看不下企.........也來幫忙採~~

 


 

紅通通的楊梅果可以吃,酸酸甜甜的~~

 

也可以熬糖做蜜餞喔!!可惜我不會做,留下種子育苗吧~~

 


 

Kevin電視看累了,也來湊一腳陪Alan玩排七.......我和老公打包行李去囉~~

 

Alan有進步喔~~小小的手掌,從一張張牌倒蓋在桌面,每次看牌都要翻來翻去~~

 

到後來可以把紙牌插在指縫間看牌........只要兩天就有賭牌的樣,真不愧是中國人啦~~

 


 

茲心園真是不錯的民宿,近午時分.....我們還捨不得離去~~

 


 

這是從我們住的A區看出去的景色,雖然有霧,但老公拍了好多張照片,硬是把它留在回憶裡~~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外...........應該多取角度拍幾張,因為很美~~

 


 

 


 

真的該離開了,從A區通往餐廳的階梯小逕旁,種了各種美麗的植物,嗨~~又看到你了~~玉珊瑚~~

 


 

從小逕看過去的餐廳,明亮幽靜,我想.....該趁午餐前離開了~~

 


 

Kevin問我 : 媽~~妳為什一直拍??

 

因為我要記得下次再來呀~~

 


 

車子緩緩開出園區~~

 

 

剛入茲心園還找不到民宿櫃台,原來是在這排房子的二樓,而它面對著........



 

這美麗的小木屋.......

 


 

和這千重山萬重水的山靈水秀美景~~

 


 

再見囉~~茲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