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時刻

2010072714:16

990724/六

我們順利的在5/23搬進了新家,也陸續請了親朋好友來作客~~


7/24那天終於把三位"老同學"給請來家裡聚聚,心心媽咪、jane和蘇蘇~~


當然還帶了她們最親愛的老公和小孩~~


說來有趣,我們同年出生、但不同月份,依序一、二、三、四月,我最小,但孩子最大~~


看著她們各擁自己的寶貝女兒時.......我那兩個已上國中的兒子是不可能靠過來的~~

 

而那個胖嘟嘟的Alan忙什麼去了呢?.......我要堅強啊~~

原來他們全陪心心爸爸在客廳用餐哪~~


餐後Alan迫不及待請客人玩爸爸剛買的Wii........心心媽咪家的小勇士玩得好起勁呢~~

 

 


蘇蘇家的姐姐和妹妹對小may特別照顧,鈺萱姐姐不僅餵小may吃蛋糕.......還幫我洗碗呢~~

 

讓我不免又要羨慕....有女兒真好!!!!


而jane家的小寶貝今天出奇的害羞......還是覺得無趣..........竟然一下子就待不住了~~

 

趕快請我家兩個國中生開機陪他玩...............


小may讓鈺萱姐姐餵飽了,就吵著要喝水.......

 

她很聰明呦......知道我要拍她,把杯子舉得高高的.......半晌也不放下來呢~~

 


jane家的大寶貝則是有女初長成,靜悄悄和我們坐在餐廳聽我們聊過去、現在和以後~~

 

Alan是我們家的公關,客廳裡的小客人全由他負責接待了~~

 

很感謝老公的貼心,讓我們四個老同學坐在一起用參敘舊...........

 

當然今天還有兩個人缺席.....jane和蘇蘇的老公.........(忙什麼呀~~)

 


那年我們才剛滿15歲就當了同班同學,如今我家老大就快滿15歲了耶.......

 

今天這一刻教我好感動......20多年同窗情誼從沒有改變~~

 

我要將這份友誼持續久久,直到我們都變阿嬤........(我說阿嬤有人反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