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拜拜那一天

2011082916:38

100/08/14(日)

 

話說老爺當上社區主委.......他真的是百般不願意.........linda陷害的吧!!

 

去年建設公司打算撤出而協助社區召開第一次區全會時,老公因參加公司廠商尾牙而無法出席~~

 

linda只好代夫出征了,會議中由於linda正義感使然,該說的.不該說的..我全都說了........

 

等到推選管理委員時,又因為像我這樣....的女人家實在不多見,就.就..就...當選了主委~~

 

真是糟糕!!!老公不在家,我竟然又頂了個頭銜回來,另外兩位委員都是男性....哇嗨呀~~

 

當晚老公微醺回來,我說 : 老公~~恭喜你當上主委~~,他還以為我開玩笑,倒頭就睡了~~

 

第二天清醒之後勃然大怒 : 為什麼是我,我沒出席也有事,要當妳當 ..........

 

經我百般勸說 : 選都選上了, 辭了很丟臉..也很麻煩ㄝ,我一個婦道人家,成天跟別人老公開會....粉奇怪呀~

 

你做主委,我當你的特助好了........

 

他勉為其難當上了主委後,每每談到有關社區的事務時...意見都相左..不歡而散~~

 

哎~~我這是在幹麻啊~~

 

想我以前......在舊家社區當委員好幾年,他從來都不管我,任我發揮.......我也玩得很快樂~~

 

現在再新家社區,我看啊......最愛管閒事的女人就只有我啦~~好孤單!!

 

 

*************************************************************************************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自從管委會成立以來,除了老公召開臨時會(我不敢出現在會議中,因為帶屎啦..)~~

 

社區第一次這麼有向心力.....中元節拜拜~~

 

 

幾天前打了張公告貼在社區說要統一拜拜~~

 

有住戶說一點半太早,應該改到兩點才開始,老爺當場答應了,回來要我改時間~~

 

我很生氣的說 : 都已經公告的事,怎能因某些人聲音不同就更改?那再有人說話不就一直改不完?

 

老爺子連說 : 好好好...不改不改,可是我已經答應了~~

 

明理的人懂我說的道理好不好.......

 

 


 

當天住戶陸續攤開桌子.擺上祭品.點香拜拜也差不多兩點多了~~

 


 

老爺子帶頭,各家自行默唸祭拜詞........好莊嚴的感覺~~

 


 


 


 

靜待.........時刻..............

 


 

這天linda拿出了相機,想為社區做點記錄,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

 

但我心中是充滿感動的................想問 :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不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