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理由?!

2012052515:45

2012/05/24(四)

 

夏日炎炎,每回Alan放學回來都是滿身汗且一臉不悅,依linda的經驗是.....當作沒看見~~

 

因為我越關心他,他就越火大...反正不外乎天氣太熱. 口太渴. 功課太多. 考得不太好..所以我都不要問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 linda發現他走路怎一跛一跛的???才問 : 你是怎麼了?

 

 

他皺起眉頭 : 就~扭到啊!!妳都不關心, 很痛耶~~

 

昨天早上linda決定載他上學,他坐我後座便嬌憨的說 : 還是馬麻對我最好了........

我就說嘛!平常不要太寵孩子載上載下的, 偶爾來這麼一次,他就懂得感恩了吧!!!

 


 

昨天下午放學前, linda想想....該帶他去給中醫瞧瞧,不然一直不見好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委屈Alan給醫生扎了3針啦~~

 


 

這已經是Alan第二次傷到腳踝了,當醫生問診是怎麼受傷的,我說 : 就從司令台跳下來~~

Alan : 不是啦~是講台啦.....                        我錯愕~~講台....才十幾公分ㄟ???

 

Alan : 對啦!!是講台~~

我 : 醫生~~你知道~~他的腳這麼細,身體這樣.......                        此時Alan狠狠的白了我一眼!!!

 

針完了腳,包好了藥我們就回家啦!!!晚上Alan就成了一枚傷兵..備受禮遇啦~~

 

                          

昨晚睡前把腳上的要給拆了好透氣, 今早我這個當了十幾年台傭充當護士幫他再包紮一次~~

 

 

 

將將.........我也會耶~~不至太醜吧!!!!

 


 

今天就露出腳ㄚ子穿涼鞋上課囉~~再痛也得上學去~~

 


 

知道受傷的理由是什麼嗎?              差一點就拍不到腳ㄚㄚ........該減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