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婦(一)

2009063010:11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好懶喔下一張(熱鍵:c)懶得po文~~

雖然有好多事、好多話想說,卻提不起勁來,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吧~~~下一張(熱鍵:c)~~

 

 

 

 

 

上個禮拜四......公公一早來電:~~秀ㄨ啊!!!

~~我是ㄨㄨ啦~~有什麼代誌你要找大姐喔

下一張(熱鍵:c)

~~~~~~妳姐仔ㄟ搭ㄍㄟ(婆婆)人無爽快我要問看看啦~~

!!..................掛了電話..............下一張(熱鍵:c).................................嘟~嘟~嘟~

 

 

 

 

 

當晚......公公來電給老公:我和你媽現在在新竹你姐仔這裡你媽說好久沒去你們台中~~

 

明天想去住一晚再回麥寮............

什麼.........公婆明天要來...........下一張(熱鍵:c)..........好驚喔~~

 

 

 

 

 

 

隔天禮拜五linda打算帶畢了業閒閒沒事做的Kevin回娘家的~~

老公特別交代:我跟老爸老媽說妳下午五點才回來,他們那時候會到~~

真的要來.......家裡好亂ㄋㄟ.......

 

我早就跟我爸媽說今天要回去看他們.......

每次都這樣......要來都不提早說.................

下一張(熱鍵:c).............

 

linda好怕老公家人來做客ㄝ,都覺得他們是來檢視家裡的一切~~

我只有挫哩等的份啦~~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下午我和Kevin還特地從彰化趕回台中才四點半~~

匆忙到市場買半隻考雞、一片味噌圓鱈、特級美人腿(茭白筍)、一份涼筍............

都不算什麼大菜,因為太稀奇的公婆也不太吃,反而便宜了我家的三隻小豬~~

回到家......linda一面整理廚房、一面做晚餐~~

Kevin則幫忙整理客廳和他們的臥房~~

母子兩人沒空揮汗、任憑汗水刺痛了雙眼,手卻沒停過~~

放學回來的Alan剛開始也說要幫忙,只做了一點家事就說要下樓到管理室等阿公阿嬤~~

Will依樣留在學校練籃球,到了國中好像長輩來訪對他而言........不是蓋重要的代誌~~

可惡的老公.........還打算照常下了班去打羽球,要我幫他留菜到八點多回來才吃~~

我在電話這頭罵他..下一張(熱鍵:c)...好自私........他好像有點為難~~

唉~~管他的!!掛上電話做我的活啦!!

 

 

 

時間過了兩小時,大約六點多.......linda晚餐快做好了耶,八菜一湯喔~~下一張(熱鍵:c)

電話又響了...下一張(熱鍵:c)...一定是老公今天不打球,要早點回來和公婆共進晚餐~~

.....老爸剛剛打來說.....老姐的公公要他們在新竹多留一晚所以明天才會..........

啥咪!!!下一張(熱鍵:c)!!!我都煮好了ㄋㄟ!!!!!!為什麼不早說!!!!!!

那.........我可以去打球了后?

隨便啦~~下一張(熱鍵:c)~~

 

 

 

 

只好打包一半的菜明天再吃囉~~

討厭這種感覺......這種小媳婦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