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忙到翻過去

2013072516:38

2013/07/05(五)

 

按理說,今天不爬山,是個悠閒的假期,但linda怎就特別忙碌????

 

一早linda便穿起了圍裙開始打掃,從四樓一直清到地下室,可惜我慣用右手,無法雙手並用!!!

這樣清了一上午,我的右上臂好像快要廢了!!因為下午更忙.........

 

                         

 

吃過午飯,便帶 Alan上救國團的烘焙課,安頓好他的行程,我也藉機開溜啦~~

因為皓淇媽在麥XX等我,linda要去帶毛線小馬回家.......




 

 

這是linda千拜託萬拜託才要到的唷!!!聽說跟皓淇媽預定的毛線娃娃,已經排隊排到粉久以後了~~

 



 

 

因為暑假前毛小猴已經讓我帶回家,而且還跟著去爬大坑5號步道,linda在黑松亭幫她拍了不少照片呢~~

 

老公說他也要,所以我就死皮賴臉央求皓淇媽再做一匹小馬~~

以後爬山,我們就猴唱馬隨囉!!!這個炎熱的暑假你們可老實呆在家裡,每天陪我們看電視吧!!

 

                     

 

哎呀呀~~和皓淇媽喝咖啡聊是非...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過了兩小時,接Alan下課去.....

 

 

 

這是Alan今天的作品""黑糖酥"".....很香ㄟ!!

 

 

 

很想吃,但linda堅持要先拍照.再分享!!而且就這麼少少的14片,Alan還分送鄰居阿姨和妹妹們......

 

不但我們全家都吃到,還留了幾塊給明天重量級的客人一同分享........

 

                        

 

linda一下午都在等電話,等醫院來電...Alan準備住院的通知~~

 

 

 

記不得這是Alan第幾次住院,因為他需要服用一種很貴的自費藥,我們不得不做這樣的安排~~

 

醫護人員作完例行的詢問,我們就等..等....等......抽血,然後想請個假,因為linda還有要是要辦~~~

 

                    

 

那個linda曾幫媽媽買的一條休閒九分褲,媽媽非常喜歡,她說: 再來個三條吧!!!

 

哎唷喂呀 ~~那賣褲子的太太每個星期五才到黃昏市場擺攤的呀!!!

那我非這個時候飆過去不可啦!!!!好趕啊~~又不能跟醫院請假太久.......

可惡的是......那太太今天沒來!!!我在市場裡繞了三圈ㄟ,只好改天再來碰碰運氣囉~~

 

                   

 

這天晚上我和Alan睡在醫院,超不舒服!!linda可以說...根本沒睡,翻來覆去的捱到天亮~~

 

想起了明天家中有客人要來,又興奮得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