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的友情

2012070819:13

linda很喜歡收藏小物,卻因為年代久遠,常常放到自己找不到,也忘了它的存在!!!

 

前些日子,老公對linda堆積如山的舊報紙已經忍無可忍了,一氣之下拿出了超大垃圾袋把報紙全丟了進去~

 

然後從樓上拖行到一樓後院放著,linda一直等著看,他下一步要怎麼做,沒想到他也不知該如何處置.....

當然還是得等我善後囉!!!!   但linda終究不改壞習慣,翻開垃圾袋看看有什麼不該丟的..竟發現

 

 

我的第一塊手工皂........那泛黃的記憶~~~~~~思緒立刻飛回20年前!!!

 

去年和妙珍去救國團報名手工皂課程時,就不斷想起....20多年前我在一家建築師事務所上班~~

 

介紹我的同學進去當設計師,後來同學繼續進修深造離開了事務所~~

 

但每每她出國旅遊回來都會送我小禮物~~

 


 

這塊香皂就是她出國旅遊回來送給我的.......

 

那透明的地方已經有些泛黃,裡面鑲著兩個人偶,人偶上頭各有一個白球和紅球,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它是這麼的特別,記得我當場問她 : 這是拿來洗的? 還是擺飾? 可以洗的話,要洗哪裡????

 

我忘了老同學是怎麼回答的,因為我心裡早已有答案了.....那就是好好珍藏~~

沒想到結婚也把它當陪嫁......., 一藏就藏到現在~~

 

 

 

20年後,我自己做起了手工皂,送她一塊,她亮起雙眼問我 : 這是要賣的嗎??

 

不是要賣~~是要送妳的~~~

 

一直到現在linda仍持續打皂,而最大的愛用者便是她~~小毛~~我的老同學~~

 


 


老同學~~有空歡迎來坐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