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盪秋千

2008110716:23

2008/11/07

 

偶像劇裡常出現一個畫面~~~~~

 

女主角坐在公園的秋千上微微的盪呀盪~~~~~

 

初戀的時候,男主角站在後面輕輕推著~~~~~

 

失戀的時候,就一個人在夜裡坐在秋千上傷心流淚~~~~~

 

----------------------------------------------------------------------------------

 

我也喜歡盪秋千,更喜歡陪孩子們盪秋千!

 

媽咪~~那裡有盪秋千~~?

 

嗯~~大坑有啊!下次爬山再去玩吧!

 

可是要先爬上去才能玩ㄋㄟ~~~~~媽咪~~除了大坑,還有哪裡有?

 

嗯~~好像幼稚園才有ㄋㄟ!

 

喔!可是我已經畢業了!我好想玩盪秋千ㄛ!

 

〈Alan:因為想念盪秋千,我要做個小熊盪秋千;

                  還要一隻小熊陪我,而且還準備白飯和橘子唷!〉     這野餐搭配得好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