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一點啦!

2009091016:07

好久沒來上線了,我想應該先到格友家逛逛,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每位格友依然很努力經營部落格,而我卻感到有點陌生而遲遲沒有回應~~

 

所以還是回來自己格裡寫寫東西~~

 

悠嘻猴.............就從Will開始吧~~

 

=================================================

 

自從Will上了國中,總覺得家裡多了一個大人,什麼事他都有意見~~

 

或許是青春期使然,一家人出遊逛街,只有他注意到別人頭上戴著Nike,

 

身上穿著Puma、腳上踩著愛迪達,不斷提醒要我和老公看........

 

說真的.......他沒說,我們真的感覺不到別人穿什麼、與我們何干?

 

================================================

 

全家上大賣場採購時,Will自個兒逛到服飾區~~

 

相準了、馬上通報老公說要買一件球衣或運動褲或一點也不禦寒的薄外套~~

 

什麼款式、顏色不重要........只在乎什麼品牌~~~~

 

甚至鞋櫃裡已有七雙球鞋,他總覺得少一雙、還要再買.........什麼滑板鞋、什麼籃球鞋~~

 

我和老公當然不依囉~~~~

 

偶而幾次我們拗不過妥協了買給他......就開始後悔,如果兩個弟弟也學他.....怎麼辦?

 

=======================================================

 

我一再比喻自己.........婚前自己工作賺錢時買東西很闊氣,從不虧待自己.......但前題是我在賺錢呀~~

 

婚後想買一件衣服犒賞自己的辛勞都會想到我的老公(他的爸爸).......

 

每天上班都穿襯衫和西裝褲,一雙皮鞋穿好多年都不會壞~~

 

我就不好意思買給自己,更別說他(Will)出生以後........每次要花錢就會想到他們父子......

 

好像在穿戴方面都超省的,隨著兩個弟弟也來報到.........他媽媽我呢......自然養成了節儉的好習慣啦~~

 

這一年下來,Will稍稍有改變囉~~~~最近他的生活重心好像不在這兒~~

 

我說兒子啊!!務實一點比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