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抗老保濕皂(NO51)

2013111309:29

2013/11/13(三)

linda家中自家用的手工皂一直沒斷貨過,原因是切下來的邊邊角角,還有做壞的....全留給自己慢慢洗~~

所以當朋友沒說缺皂可用, linda是不會主動打皂排遣時間的,因為無法預期誰等著要我的手工皂!!

看著它們孤零零的乏人問津,我會捨不得啦~~

但是,當朋友說缺貨時,我的壓力就來了,因為至少要等30天才有辦法出貨,還好朋友們都了解這一點,實在感恩!

只是這欠債的一個月當中,心裡就一直掛念著這件事,直到如期交貨為止,我想是自己抗壓姓太低所致~~






我要改變作法......有事沒事就打皂,管他誰來要,送人自用兩相宜,留著欣賞也算寶~~





朋友說要冬日滋潤皂,這款是早就計算好的配方,linda腦筋直,堅持上完課才專心做皂~~

本想做個分層,哈!心急就把皂液一層一層疊上去,然後就像準媽媽的腹部超音波照...一個可愛的小baby蜷縮在那裏!!






經過一周後,蓋上皂章,發現皂色更鮮明,表面油亮....

接著天氣不穩,陰晴不定,快把它們搬到家中最小的房間,打開除濕機............




經過兩天兩夜斷斷續續除濕,稍微穩定下來,打電話請教我的手工皂老師,她說那是皂化甘油的關係,對皮膚很滋潤的!!

這才放心出貨~~~

再看看它原來的樣子............................


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的,對吧!!!


~~橄欖抗老保濕皂~~

功效 : 緊緻抗老    天然保濕  

適用 : 中性&易乾癢膚質   洗顏&沐浴

油脂 :  椰子油     棕櫚油      Purer金黃橄欖油40%     篦麻油       可可脂

鹼液 : NaOH   純水

添加物 :澳洲超細礦泥粉(橄欖綠&日光黃)檸檬精油  苦橙精油

INS(硬度) : 151
 

製造日 : 2013/11/13

熟成啟用日 : 2013/12/23  (40天)



橄欖油 : 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營養價值較高,能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具有抗老功效~

苦橙精油 : 能消炎.抗菌.幫助阻塞皮膚排出毒素~~

澳洲超細礦泥粉(橄欖綠) : 去角質&深層清潔

澳洲超細礦泥粉(日光黃) : 適合日曬受損肌膚,使肌膚恢復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