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縫貓頭鷹吊飾

2011032018:15

100/03/20(日)

 

完成了拼布面紙包後,linda左思右想.....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前些日子才買些蝶古巴特的材料和工具......都還沒動工呢~~

 

卻一直心繫著3/22要再上的拼布課.......所以在家先做了幾隻貓頭鷹~~

 

 

看到了沒.......虧linda國中時的志願還是家政老師呢~~

 

縫的這是......能看嗎~~

 

快~~快帶到學校請教皓淇媽,這版型可是她給我的ㄋㄟ~~

 

她問我......留縫份了沒呀~~

 

啊~~怎不早說呀~~怪不得我怎麼都縫不好,那麼小一塊布...教我在手指上紮了好幾針呢~~

 

 

於是乎回家馬上重做一隻..........還不錯吧~~

 

 

有多小............和棉花棒比比看囉~~

 

現在....此刻.....linda對拚布產生了極濃厚的興趣..............

 

引用自~~皓淇媽-貓頭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