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必拜....(3)

2011050515:53

100/04/26(二)

 

在完成~溫馨水桶包之後~緊接著做的是~~linda拼布工具包~~

 

這天學校自治教室出借給~~優格製作~~的課程~~

 

我和幾位沒上~優格~的愛媽同學就殺到拼布老師家上課啦~~

 

 

老師特別挑選符合拼布精神的布料,配色我也喜歡~~

 


 

今天的進度是舖棉壓線,linda全神灌注的踩著縫紉機..雙手謹慎的推著布~~

就是深怕線條縫歪了,看得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老師讓我們試台灣線和日本線,正面線條車得還不錯, 但翻到背面........

 

不是我技術不好喔!!左邊那個線頭打成一團的是台製車縫線,而那細細絲線不打結的是日製車縫線......

 

所以又跟老師拜了.........車縫線~~


為了配合這個工具包,買了#80  400m的咖啡色線~~

 

but...........以後換別顏色的作品,阿不就要再拜別顏色的線~~

阿........我又沒有縫紉機,這車縫線不就是準備促使我買縫紉機的開始.........

老公真正..剉勒但......................

 

 

 

100/05/03(二)


linda是個慢工出....細活(我自己說的啦!!!!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但偏偏我進度又最快,因為我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其它媽媽好像活動很多,常缺課~~

 


 

為了配合大家的進度,覺得熱情有點被消磨掉.........


但回過頭想想.......或許這就是要磨練我的耐心..堅持與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