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2013042915:16

102/04/25(三)

 

linda生日這一週適逢老二Kevin學校期中考,是說兒子們大考小考對我而言....沒有半點感覺~

 

因為他們自己好像一點也不緊張,那又不是我要考...不如一起放鬆囉!!

 

linda生日後一天,Kevin沒課,也不用去學校,那好.....媽媽帶你去水舞饌約會吧!           

       

水舞饌那麼多次, 每次都點套餐,Kevin這次建議我嘗試別的餐點....(怪怪??為什麼不是他點??)

 

 

 

他希望linda點一份火鍋.....然後和我一起分享美味的麻辣鴨血!!!

 


 

而自己卻點了一道冰梅排骨套餐(因為他酷愛酸味水果入菜)~~

 

其實仔細想想~~是linda太寵愛身邊的人,還是沒主見太好配合了???也或者是當媽媽的通病????

 

總是順著家人的需求而看不見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Kevin問我這冰梅排骨和我之前來吃的避風塘排骨有什麼差別??因為它一點冰梅酸味都沒有!!

 

的確是呀!!而且糖醋咕咾肉也是這個味兒~~但就是一樣好吃下飯.......

 

 


 

一樣附上一碗美味雞湯,這裡的餐點真的是沒話說!而且價位也合理,重點是又可以坐很久....

 

 

 

媽媽點一杯酸酸的愛玉檸檬請你喝喔!!

 

而linda午後一定得來杯咖啡拿鐵才定得住神,因為我們好像話題一個接一個,永遠沒完呢!!

 

只是~~怎麼兒子喝果汁像牛飲一般,我的拿鐵還沒來,果汁都快見底了......

 

然而Kevin用撒嬌的口吻....媽~這拿鐵好喝嗎?我嚐嚐......挖哩勒!!!我又沒點頭,你怎麼有搶食我的東西...

 

 

哎~~誰叫我是媽媽,雖然現在linda是家中最嬌小的女生,但總覺得三個高大的兒子都還很幼稚!!

 

 

母子倆從12點坐到3點多,要不是老大Will打工下班回來喊肚子餓,我們還會一直聊下去......

 


 

聊什麼???聊我的想法.希望和生活,然後他就打開話匣子,比我還能聊~~

 

linda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很珍惜跟兒子單獨相處的約會時光~~

 

以後還會有!就在爸爸.哥哥和弟弟都要上班上課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