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打皂

2013050216:32

2013/04/07(日)

 

現在的linda比小時候還開朗大方,也比小時候活潑外向....雖然我還不確定小時候別人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小學同學會今年開辦第三年,linda只有第二年參加,第一年....我有點怕...怕回到小時候!!

 

怕什麼??因為我從小就很文靜內向不多話,我想班上同學都這麼認為吧!!

 

因為爸爸的教育影響我,所以我不敢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想法,多半是安靜聆聽,順應別人的角色~~

 

直到國中.專科才慢慢改變,但過程很辛苦.很掙扎....也很迷惑哪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不過linda小學時期有兩位好朋友,不但下課長一起玩,放假時也會相約出遊~~

 

旁人看了霧煞煞,怎會個性孑然不同的三人,感情如此的好??

 

小學畢業後,我們仍常相約吃飯聊天,就算各自在不同的環境下求學生活,情誼還是不變....

 

所以我們有三劍客的稱號, 直到最近同學會,還被戲稱三劍客終要聚頭了!!!!!

 

可惜...並沒有,因為現在的三劍客各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生活領域各有一片天...要湊齊實在有點難~~

 

而且是在農曆年前後的忙碌塞車日子裡.......

 

                                                                   

沒關係,同學會難齊,我們自己約.....約在台中linda家,在家打皂,外出吃飯....

 

因為如果我煮飯,那....還有什麼時間能聊天ㄋㄟ!!!




 

兩位同學都有很好的工作,惟獨偶......是櫻櫻美帶子!!聊起了往事,她們竟說....

我小時候的志向是""家庭主婦""!!!!!                         我才沒有勒~~怎麼可能??

 

不過不管怎樣,linda現在確確實實是個家庭主婦啊!!!認了吧~~

 


 

和小學同學在一起,許多小時候的景象一一浮現,要我用現在聒噪的模樣呈現她倆面前,還真有點怪~~

因為那就不是她們認識的linda囉~~    所以示範打皂的過程時,有點卡卡......

 

 


但我相信她們不會見怪的,因為我們是三劍客呀!!!

 

 

 

打完了皂,又聊了很久, 依依不捨的!畢竟我們距上次聚首已經六年之久了....不知道下次相聚在何時???

先讓兩位瞧瞧我們打的皂.......晾好皂就給兩位寄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