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又來了!!!!

2009120914:48

上個月開月例會當天上午(11/27),我代表社區管委會去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解釋令的課程~~

 

課程中還頻頻點頭....表示老師講得有理,下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卻突然清醒..............啊!!!!!我不是要辭職了嗎........怎麼還惦記這些呢!!

 

當晚開會也不斷對接下來要為社區服務的準委員們耳提面命.......要注意哪些事情~~

 

只是我的辭意已堅,又讓某些人一頭霧水..........既然這麼有心,又為什麼非辭不可呢!!!!

 

現在的我,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很難解釋得清啦~~

 

   ================================================

 

隨著委員任期漸漸接近尾聲,我心中燃起一絲絲希望~~

 

上課......成了我現階段最快樂的事~~

 

雖然聖誕晚會正籌備中,自我成長課也悄悄的進行著~~

 

當然還是很忙,忙得沒時間po文,沒時間上格友家回應..........

 

不過卻生了病......急性腸胃炎,Will在12/6星期天凌晨2點多狂吐,接著清早我也狂拉......

 

在醫院急診室待了半天,一個在兒科急診、一個在內科急診,累壞了兩邊奔波的老公~~

 

老公笑我是暈針效應,一度以為是吃了鹿港買回來的老龍師肉包出了問題~~

 

直到12/8星期一晚上8點多Kevin衝到廁所嘔吐.......哇勒......不會吧!!!!!!!

 

附近診所都準備休息了,老公一通電話拜託醫生再等一會送Kevin過去看看~~

 

醫生說現在正流行腸胃型的感冒.........這才教人放心~~

 

=====================================================

 

昨天晚上彰化的看護阿姨(照顧爸爸)又打電話來,數落新外傭(照顧媽媽)的不是~~

 

又來了~~說真的........從沒想過我從女兒、妻子、媳婦、母親的角色一路扮演下來~~

 

已經讓我覺得人生的課題艱深難懂,沒想到還要排解看護和外傭的糾紛~~

 

等我上完這週的志工基礎訓練課程,星期五回娘家再看看如何接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