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2014022623:44

2014/02/26(三)

linda規劃每週花一個半小時玩玩園藝,拈花惹草一番,於是趁2月底天晴到園藝店採買草花回來..........

出門前就想好讓新買的草花安住頂樓曬衣場,挑選幾株花期較久的春季植物~~






您沒看錯!!!這樣一袋共8株只要92元,害我亮出會員卡要求打折都覺得不好意思呢~




啊~~~~~~~~~先出來透透氣吧~~~~~~~~~~





記得去年的情人菊開好久,但我把它種在頂樓前院,每天西曬得好厲害~~~





記得沒錯,這應該是新幾內亞鳳仙花.....盛開時很燦爛,我很期待唷~~




linda很少買產量少的草花,例如這"大理花",可是它的產值很高喔!!因為它開一朵抵千朵,可以賞它很久很久......





石竹買過好多次,但就覺得它好嬌弱,擺在中庭都抵擋不了春天無情的風吹日曬雨淋..................




再見"美女纓",所謂數大便是美,這回只買一小盆,因為我想欣賞它純色的美~~





看到四季秋海棠就心痛,之前的經驗是....種下沒幾天,葉子被毛毛蟲咬得像燒焦了一樣,地上還滿是蟲便便......






可愛的紫色滿天星,草花裡面算長壽的了,再買一株囉~~





繼二月中旬買了兩株草莓苗,linda還是手癢再添一株,就怕花開得不夠,吃不到幾顆草莓........





這是2/13種下的草莓,經過13天開花囉~~





linda把它們全搬上女兒牆,1.2.3.4.5.6.7株排排站,看誰先報喜,還有3盆草莓掛在南方松木條上~~



暖暖的陽光灑進了我的洗衣場,linda每天洗衣服都在欣賞這些美麗草花,還見證了他們成長的過程唷~~


===========================================================================================

2014/03/05  經過了一個星期....................




情人菊開得好有美感~~




新幾內亞鳳仙花........葉子好像怪怪的,不知染了什麼病,還是我下太多肥料了???




這大理花原來是白色的,端莊又美麗~~




哈哈哈!!!這回石竹躲在採光罩下免受強光豪雨摧殘,開得真艷麗~~





喔喔~~鮮紅色的美女纓,一天天盛開,看人教人好欣喜~~





哎哎哎......這這這四季秋海棠怎會這副要死不活德性勒??好怕它又活不久ㄟ~~





哈~~最愛滿天星,花謝花開分不清,數大便是美啦~~







每天看著自己照顧的花草成長,上樓洗衣竟變成一件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