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開花了

2013111708:39

2013/11/17(日)

自從頂樓供了觀世音菩薩後,老公天天早晚上香問訊念經,虔誠之心無人能比,反觀家中其他人....唉....


雖然如次,linda仍天天到頂樓報到好多次,因為我要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來來回回卻只走到後院!!

linda在後院種了些花草蔬菜,連一樓客廳外面養不好的植物,也抱到頂樓後院休養,所以每天上樓洗衣都順便澆澆水~~

至於前院.....雖然給菩薩欣賞的花草也是我種的,但由於linda不夠虔誠......所以都不好意思繞道前院去!!!

還好前院都是些耐旱的木本植物,一兩個禮拜沒澆水,只是比較乾癟....等老公看不下去了,才勉強拉開落地門.......





驚覺~~~~~~那是什麼植物啊!!!!!!直挺挺的外掛許多小花苞,連忙喊linda上樓~~~

我說老公真是少見多怪,那不就是蘆薈嗎?我在路邊見過了~~






只是沒想到,我們家這沒人管養的可憐花草,竟也開了花!!!!真是菩薩保佑啊......快快燃香連聲謝~~







但之後linda懶惰習性未改,又隔好久沒到前院,沒看到蘆薈整株盛開的模樣,就讓它給凋謝了......
沒關係~~花謝株猶在!!我會再等妳開~~~~~




想起去年5月linda摘下一片蘆薈,刮取蘆薈肉肉切碎了入皂.......好美唷~~

可惜全出貨了,一塊也沒留......怪誰ㄋㄟ!!就是沒有未雨綢繆先打好許多皂所致囉!!




延伸閱讀 : http://linda2124.nidbox.com/diary/read/8507497綠泥蘆薈滋潤皂(NO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