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護唇膏

2013121616:01

2013/12/16(一)

前兩個星期,歲末年終各個學校都在校慶運動會,身為學校志工的我實在好忙,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受朋友之託,準備來做護唇膏~~

星期一原本要到學校幫忙資源回收,但linda必須回娘家幫爸爸祭拜對年和三年而請假~~

我們算好了台中到彰化車程只要30分鐘......無奈啦!!台中因捷運施工,現正值交通黑暗期~~

一早8:20出發,上高速公路已經9:05分了,老公被我罵....對我的事不關心,不在乎,不用心,我的臉一路臭回彰化......

還好姑姑提早回來幫我煮湯圓!!算是給linda吃了顆定心丸.....才免除了老公乎我記條條的歹運........

=================================================================================

吃過午飯我們就開車回台中了,因為Alan運動會扭傷腳,所以請假在家休息,我要回家看兒子啦~~

下午陰天,去化工原料店採買材料.,巧遇學校志工隊長,她因上了我的手工皂課程之後,瘋狂愛上打皂~~
自11/12上完至今1個月,已經做了約有100塊肥皂,說是下學期期初會議要送給志工的禮物,揪感心ㄟ...............

我聽了好開心,聽說現在愛媽團隊中,正掀起一股打皂旋風,學校旁邊的原料店賺翻了~~

=================================================================================

記憶中,這是linda第三次做護唇膏,因為它很耐用,一條可以用很久,這個冬天用不完,可以存放冰箱避暑喔~~




添加甜橙精油的護唇膏,嗅不太到它的香氣,塗在嘴唇就聞到淡淡甜橙香了~~





linda用甜杏仁油. 榛果油. 可可脂. 乳油木果脂. 蜜蠟. 維他命E 和 甜橙精油來調護唇膏,是純天然的唷!!

最主要是....linda特別挑選幾款自黏標籤,這張很適合甜橙口味喔~~






這個聖誕特別標籤還限量呢!!我建議老闆設計幾款農曆春節的標籤,或許下回就買得到囉~~


~~甜橙護唇膏~~

甜杏仁油 : 屬中性不油膩的基礎油,對敏感性肌膚具有修復功效

榛果油 : 質地清爽,延展性及滲透力佳,能深層滋潤活化肌膚,有防曬功效

可可脂 ; 油天然可可豆烘焙種子而得的植物油脂,極佳的肌膚軟化效果

乳油木果脂 : 極優的保濕效果,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

蜜蠟 : 取自蜂巢,為保護蜂巢的防水成分,有天然的抗菌效果

維他命E : 抗老化,防止皺紋產生



 


  •   逗號 於 2013-12-30 22:45 1F
  • 哈哈~~~我最近也做了一些護脣膏~~~在這寒冷的冬天送人~~~
    每個收到的人都很開心ㄟ~~~
  • 版主於 2014-01-03 14:56 回覆
    說真的我不太會做護唇膏送人,除非朋友需要,因為我自己用得很省,連保養品都用到過期....意思是沒在保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