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醋

2011081915:17

100/08/05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你聽說過“香蕉++黑糖”的減肥組合嗎?這可是現在風靡日本的最新減肥法。

 

 

據說,在日本就有許多人因為喝了香蕉醋,體重在2個月急瘦8kg,體脂肪也少了7%

 

 

一起來看看這個方法吧!!

 

 

      由“檸檬酸循環”發揮不發胖和瘦身作用, 當醋中所含的“醋酸”、“檸檬酸”、“蘋

 

 

果酸”進到人體內,就會發生“檸檬酸循環”作用。

 

 

檸檬酸循環就是將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分解,轉化成能量的作用。

 

 

即使吃了高熱量的食物,脂肪等不但不容易囤積在體內,還有分解體內脂肪的作用。檸檬

 

 

酸循環會因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而更為活化。所以,使檸檬酸循環發揮最大功效,值得

 

 

珍藏的飲品就是香蕉醋!

 

 

為什麼一定要用黑糖?黑糖因為精煉程度不高,有許多雜質而顏色較深,但卻有許多的礦

 

 

物質。中醫認為,黑糖性溫,能散寒活血、健脾解痛,具有很高的療效

 

 

 

 

這真是令linda振奮的訊息呀!!因為最近除了打皂,我最愛泡醋了~~

 

 

只要時令水果.甚至蔬菜......我都想把它拿來泡醋,而且老公兒子都捧場得不得了.......

 

 

不瞞各位,最近linda回娘家,爸媽和看護阿姨都說我的皮膚變好了......(粉上得住)

 

 

我才驚覺自己真的有改變喔.......人家的雀斑...有變淡一些啦.....嘻~~

 

 

不過到底是啥原因,我還不確定,是每天喝醋嗎??..............但就是開心啊~~

 

 

 

 

 

 

這一兩年來,我們家常在假日爬大坑,大坑9號步道在台中市相當有名~~

 

 

因為延途攤販林立,下山剛好可以買菜和水果.....幾乎都是商家自產自銷的~~

 

 

每天現採,新鮮又便宜,老公每回都要買上一串芭蕉,而linda總會挑些雞蛋回家~~

 

 

 

 

 

芭蕉和台灣土產的山蕉不一樣,芭蕉比較Q.也較能久放,於是linda便自做主張把芭蕉........

 

 

 

泡成了芭蕉醋........

 

linda做菜常是一股衝動,想做就做,也沒看書,也沒查資料.......所以以上那篇訊息現在才知道~~

 

要加黑糖,要加熱,隔天就可以喝.......我通通做錯了~~~~

 

 

 

哎~哎~哎~將錯就錯囉~~

 

就照我的方式.....給它泡個45天,到時再對黑糖水稀釋來喝..............應該可以吧~~

 

若真能減肥,我要一個人獨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