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兔賣菜囉〈971018〉

2008110417:17

2008/11/04

 

Alan從小喜歡玩“煮菜菜、煮飯飯”的遊戲,

 

任何玩具都能當作食物來玩,應該跟身材有很大的關係!

 

每次總會問我們:

 

媽咪,我在開餐廳啦!妳要吃什麼?

我要吃~~想了好久~~牛肉麵!~~這是老公愛吃的。

好的,馬上來!

--------------------------------------------------------------------------

哥哥,我開早餐店,你要吃什麼?

漢堡、漢堡啦!兩片豬肉、兩個蛋、兩片起司、沙拉多一點、不要蔬菜,嗯........還有~~

啊~~慢一點、慢一點啦!

Will露出一臉賊笑..........

---------------------------------------------------------------------------

哥哥,我是“就是茶”的老闆,請問你要點什麼?

唉呀!隨便啦!你賣什麼我就吃什麼啦!

那~~~來一個起司火鍋好不好?~~~~這是Alan最喜歡吃的

Kevin眼睛直盯著電視,根本無心理會。

------------------------------------------------------------------------------

這位先生,請問你一個人嗎?

你沒看到這裡有四個人嗎?

喔!那~~請問你們要吃什麼?我們這裡有飯啊、麵啊、火鍋、牛排~~~什麼都有喔!

請問你們要點什麼?

我要兔子口味的炒飯和炒麵,還有~~三杯兔和兔子餛飩湯.........

唉喲!不要一直說兔子、兔子啦!

你就是兔子啊!我還要兔子口味的~~~~~因為Alan屬兔

好了啦!好了啦!

老公就是愛逗他...........

--------------------------------------------------------------------------------------

 

兔子有多重身份喲!他喜歡扮演不同職業的人,尤其是服務業!



 

〈來喔~~買菜喔~~來買新鮮的菜喔~~~〉

 

 

〈你看菜車裡的菜有多新鮮哪~~~~~〉

 

 

〈太晚來就買不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