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2009033108:46

Alan玩黏土已有兩三年了,一開始是為了手部小肌肉的運動~~

雖然做的不是挺精細的,但是在過程中也得到很多樂趣~~

 

每回接Alan下課總會向老師討教一下~~

發現自己也有點小小的興趣~~

於是到學校利用晨光時間和小朋友分享~~

 

以前也曾經到老大、老二班上帶過勞作~~

一開始真有點小小的挫折感!!!!

小朋友動作超慢,聯絡簿抄了二、三十分鐘還在發呆~~

有的小朋友很沒自信,直說:老師.....我不會!!

示範好幾次給他看,他還是遲遲不敢動手~~

現在的小孩子實在太幸福了~~~~

 

-----------------------------------------------------------------------------------------

980313/已經帶小朋友做一個動物的家........簡單的草皮種些小花~~

投票表決下一堂要做“趴趴熊”~~


980320/我準備分黏土時,一個小朋友說:趴趴熊~~太簡單了吧!!!!

我也覺得太簡單了~~~~等一下你如果先完成,要當我的小幫手喔~~~~


王老師這天提早回教室,拿出相機幫我們拍下上課的情形耶~~


害我有點不自在,但老師的重視.....linda還滿感動的ㄋㄟ~~~~


就是這個小男孩,上次彈我的黏土,被我的斥喝、嚇了一跳,現在可是很聽話唷~~


 



 


 


 


沒想到完成後還把照片po上班級網頁.......so  sweetㄋㄟ!!!!!!

 


右邊的筆插是Alan的作品,把它帶到班上小小的炫耀一下~~~~~哇.........Alan好厲害唷~~

還好Alan很謙虛,笑得靦腆~~~~

左邊的鑰匙圈是黏土老師臨時為我做的樣品~~

我ㄋㄟ.....臨陣磨槍、邊教邊做.......哈...這樣也行喔~~

ps:剛才那個說太簡單的男生,最後做不出來,被隔壁同學虧:ㄚ你不是說太簡單~~~~